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4-2.png

1月6日下午,第十六届青浦区检验学组检验医学论坛在上海市青浦中山医院举办。本次论坛以“区域检测中心同质化管理实施与进展”为主题,多角度、全方面地向大家展示了青浦区区域检测中心的发展和进步,并通过与各位专家大咖的交流,大力促进了青浦区区域检测同质化管理的进一步成熟。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检验医学科主任关明教授、宝山区中西结合医院检验科主任杨振华教授、松江区中心医院检验科主任侯彦强教授、青浦区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吴晓燕教授等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青浦区医联体除了参与第一阶段同质化管理的13家医院,还有多家医院包括私立医院参与了会议

青浦区中山医院徐黎明老师对2020年区域监测中心同质化管理平台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上海蔚一公司产品经理顾佳芸对目前运行平台的医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未来做出展望

关明教授肯定了青浦区检测中心同质化管理的成绩,以及此次会议在青浦区域检测同质化管理的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

领导们为13家参与医院颁发了第一阶段同质化管理合格证书

会议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检验科主任龚倩为大家颁发了第一阶段同质化管理的合格证书。

2020年4月16日,青浦医联体同质化管理项目启动;6月11日,青浦区卫计委发文支持该项目并对采集数据的硬件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保证了信息的安全性;7月28日,第一批参与的13家医院全部安装调试完成;9月,所有医院的采集结果生成了月度报告,其中包含血常规8项,评判标准为CV合格率;2021年1月6日,颁发第一阶段同质化认证证书(此证书的有效期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

新的一年中,青浦医联体将尝试纳入更多项目、运用更多质量标准及评判指标(工作日上报率、消息读取率、失控纠正率等)、与更多医院一同进行更大范围的同质化管理工作。

欢迎留言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